芊芊

豆瓣:软糖少女张佳佳

【k花】老子甜不甜你心里没点b数吗?

五毛钱的甜饼

请勿上升

请正主远离粉丝生活,享受快乐人生








“谢谢 吃一口甜甜的小花 赠送的……”KB下意识的吐槽,“这什么名字啊,你吃过花少北啊,你知道花少北甜?”


“是小花,不是花少北,你脑子里只有花少北是吧。”飘过一阵和主播对骂的弹幕,KB笑着说,“那我们这里只有一个人叫小花,我联想到花少北怎么了?你们现在开始赖了是吧?”


“KB骂粉丝55555”


“你们现在学会哭了,主播脾气好是不是不当人,真就无理取闹就是。”KB看着弹幕无语的说。


“我要去知乎黑你了。”


“去吧,需不需要我给你想标题,某主播居然直播间公然骂粉丝。”KB想起那个对知乎很敏感的人忍不住笑了笑,他又不是某位敏感的小花,“主播老知乎人了,就这?”


“KB!”花少北的声音突然从yy里传了进来。


“我操,你吓我一跳。”KB没想到花少北会突然进来,刚刚脑子里还在想的人,听到他的声音KB有一种内心被偷窥了的感觉。


“我他妈进来你有什么好被吓到的,KB你是不是心虚了?”花少北第一反应是KB呆又呆又背着他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他为什么要用“又”?)


“老子心虚什么啊,别胡说。”


“KB呆又呆,被我发现了,你一定有什么事情瞒着我。”


“你别乱说,我有什么好心虚的。”


“弹幕告诉我一下啊,KB到底在心虚什么?”


“刚刚KB读了一个id,是吃一口甜甜的小花,他怼那位姐妹了。”花少北读出这条弹幕,然后继续问粉丝,“KB怼啥了?”


“KB说,你吃过花少北啊,你知道花少北甜不甜?”花少北读完弹幕后下意识的对KB吼到:


“老子甜不甜你心里没点b数吗?


KB感觉这一刻世界都安静了,他立马掐断了直播顺便通知那个反应慢的人关掉直播。


知乎:

#关于KB和花少北直播事故你怎么看?#

KB:我是KB呆又呆,我一顿好几个花少北。


晚上KB吃了个痛快然后对花少北说,“老子心里当然有数,但是别人不可以说你吃起来甜,因为你是我一个人的。”


“嗯?懂吗?”












#诈尸性更新#

评论(9)

热度(25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