芊芊

豆瓣:软糖少女张佳佳

【lukewin/金丝雀/番外】重置(02)

先婚后爱/狗血

狗血一点,假如Luke和win当初迫于家族压力被迫在一起了。

Luke切开黑

其他设定没有变







win醒来的时候,Luke已经不在床上了。他还是很感激的,至少避免了他的尴尬。


他们明明是以合法的名义在一起的夫夫,却让他觉得莫名的羞耻。


身体的契合让他对Bright的愧疚越来越深,他不得不承认,他也乐在其中。Luke的技术不一定有多好,但是每次都能撞到恰当的位置,他这几天不知道释放了多少次。


意识不清楚的时候还可以找借口说是因为生理本能,可是后面几天他清清楚楚的知道他们正在做什么。他不仅不想反抗,甚至还渴望更多。


果然他也逃不开性吗?


这太糟糕了。


win感觉自己里里外外都是Luke的信息素,蜂蜜柚子融合真的很甜蜜,像一个温柔的陷阱,抓着他往下掉。


win刚洗完澡从浴室走出来,Luke在这时候突然进来了,win被吓了一跳。


“我昨天有帮你洗过。”Luke依旧温柔,只是眼神里多了一点对他的疼惜。


win暗道不好,AO之间的契约关系一旦建立……很难保Luke不会爱上自己的omega。


他还是趁早把标记洗了吧。可是最早也要一个月以后才能洗标记,这个月他要怎么面对Bright啊。


说起来,他已经好久没有见到Bright了,自从他宣布了自己的婚讯之后。


Luke看着win的表情就知道他在想什么,他从来不是坐以待毙的人。Luke并不是非win不可,而是他这个人认死理,他看中的人怎么可能让给别人。


Luke一大早就回了家,告诉了自己那个强势的母亲他已经标记了win,让母亲无论如何用什么手段也要阻止win洗标记。


其实一个月是他编出来的,反正win对这方面也没有常识,对他医生的身份又十分信任,不会专门去了解标记这方面的知识。


他一向都是细心的人,在win发现偷偷洗标记之前直接让母亲动用家族的权力禁止各个医院同意win洗标记。而他要做的就是在这一个月之内努力让win怀孕,永远和他捆绑在一起。


很卑劣的手段,Luke在做手术的时候看着手中的手术刀有一点恍惚,只是觉得自己好像背叛了一些东西。


可他必须这么做,他对自己对win都没有信心,如果有了孩子的话……就会变成一生的羁绊。


Luke回到家之后瘫倒在沙发上,做手术真的是一件很考验体力的事情。


他惊奇的发现win居然在厨房里做饭,Luke不会做饭又不想请阿姨,公寓里很久没有“烟火”味了。


原来有老婆是这么爽的事情。


显然他高看了win,win端出来的只是很普通的面条,看起来不是很让人有食欲。


win看他坐在客厅,有点不习惯的对他笑了笑。Luke很累,但看他这副模样还是忍不住逗他。


“不知道亲爱的夫人有没有准备我的一份呢?”


“……”win听到“夫人”这个词语,耳朵立马红了,“你别这么叫我……我有做你的份。”


“谢谢夫人。”Luke不怕死的回复道,win不知道为什么总有一种被骗了的感觉。


吃完后Luke主动要求去洗碗,win也乐见其成,拿着衣服就去洗澡了。


win穿着睡衣出浴室的时候,发现Luke坐在卧室里,他不习惯的挠了挠头发。


思索了片刻,win开口说道,“我去客房住吧,我暂时还有点不太习惯。”


“……”Luke看起来有点不太高兴,“我去吧。”


“不用的,我没关系的,而且客房也很好啊,很舒服的感觉。”Luke当然知道自己公寓客房不错,只是他现在很后悔把这个公寓当作婚房了。


应该找一个没有客房的公寓的。


Luke看着win义正言辞的要搬走,他不能表现得更明显他的不满,只好点点头。


Luke第一次体会到了有老婆还要独守空房寂寞感。


第二天他就向医院请了假。


Luke承认,最开始他只是觉得win是合适的对象,可是越相处他就越能发现win身上的闪光点。


作为一个omega,他从来没有认命,他比很多alpha都要优秀,不会一味地接受家族的命令。对待爱情也是,他对他的“爱人”只能用“死心塌地”来形容。


Luke很希望他爱的人是自己。


和win一样的是,Luke也觉得很多事情等待是没有结果的,必须靠自己去争取。


Luke给自己注射药物的时候一点也没有犹豫,他知道这种药对身体没有多大的危害。更何况利用易感期让心软的omega帮忙,总比对着新婚妻子守着空房好。


win看到在客厅缩成一团alpha果然心软了,他忍着信息素的巨大冲击,慢慢走到了alpha身边。


易感期的alpha敏感得不行,感受到属于自己的omega的信息素立马拉住win的手,把omega拽入自己的怀里。


突如其来的亲吻让win整个人都僵硬得动不了,他愣愣的不知道做什么反应,alpha已经得寸进尺的开始把手伸进他的衣服。


他用力推开了alpha,没想到那个个头那么大的男人居然瞪着眼睛委屈巴巴的看着他,简直像一个没给他东西吃的小孩。


“5555555,win不要我了吗?”alpha撒起娇来惊悚又可爱,眼泪也顺着眼角掉下来,在控诉omega对自己做了怎样的暴行,居然不让他碰自己的omega!


omega本来就容易心软,win无奈的坐到Luke身边,“我没有不要你,乖,不哭了。”


“5555555,你保证你不会不要我,5555555”


“我保证,拉勾。”


“( Ծ‸Ծ )。”


前一秒还掉着眼泪的alpha后一秒就变成了大灰狼,易感期的alpha简直可怕。


一边掉着眼泪一边做到win觉得腰都要断了,win真的想控诉这该死的AO世界。


最可怕的是这个哭着的人还清清楚楚知道omega所有敏感的地方,让win也在身体的契合中体会到了快乐。


接着发情期两个人又在床上辛勤工作了一个星期,不知不觉半个月都要过去了。win居然有一瞬间觉得如果这一年是这样过去那也挺不错的错觉。









tbc. 





最大的梦想是没有屏蔽。

俺回来了。

评论(7)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