芊芊

豆瓣:软糖少女张佳佳

【缪糕】暗黑童话

病娇暗黑向

以防万一,提醒一下别在同人文里找三观

慎入(双向病娇)






“晚安,我想讲一个童话给你听。”





楔子 




一个普通的周末,小女孩考了第一名,终于央求母亲带自己去游乐园。


她兴高采烈的拉着母亲的手,今天阳光很好,游乐园里面很多人,他们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她最喜欢的项目是旋转木马,因为童话书里面王子都是骑着马去找他们的公主的。旋转木马不会让她因为旋转而刺激的想吐,她拉着妈妈的手坐上了一个马车。


“妈妈,这里有一个洋娃娃,好可爱啊!”小女孩惊喜的发现马车里面有一个洋娃娃,拿在手上很兴奋的举起来给妈妈看。


妈妈打了一下她的手,“不要乱捡别人的东西,多脏啊。”


“可是真的好可爱,妈妈,我可以带回家吗?”女孩恳求的看着自己的母亲,母亲摇摇头,不退让半分。 


女孩下马车的时候,趁妈妈不注意把娃娃塞进了自己的小书包。她还没来得及感叹自己的聪明,一位看起来很和善很温柔的哥哥拦下了她们。


“小朋友,你刚刚捡到了一个洋娃娃,那是我的哦,麻烦还给我。”


女孩母亲立马问女孩怎么回事,女孩委屈巴巴的拿出书包里的洋娃娃。那位大哥哥接过洋娃娃,递了一个糖果给小女孩。


女孩母亲看着帅气又懂礼貌的男人,猜想应该是他的女朋友的洋娃娃,抱歉的对他笑笑。


男人点点头,向母女道别。


女孩偷偷回过头看那位哥哥,他视若珍宝的拿着那个洋娃娃,甚至把它紧紧抱在怀里。


女孩觉得太奇怪了,那位哥哥似乎也注意到了到她的目光,诡异的对她笑了笑,女孩吓得立马缩进了妈妈的怀里。


真是个奇怪的人。






01 王子




“灰姑娘最终幸福的和王子生活在了一起。”修女在房间里讲完最后一个童话,温暖的手掌摸了摸Mew的头发,所有小朋友都睡着了,只有Mew还瞪着大大的眼睛。


“Mew,你怎么不睡觉?”


“修女姐姐,真的有童话世界吗?”Mew眨着大大的眼睛,似乎有点不解。


“当然有啊。”修女欺骗性的回答让Mew感到了一丝的安心,但他还是提出了疑问。“为什么我不生活在童话里呢?没有王子,也没有人喜欢我,领养我,是我不够乖吗?”


“Mew乖乖睡觉,说不定明天就有人来领养你了。”修女对男孩很有耐心。


第二天Mew果然等到了领养他的人。


那位家长领着一个穿着就像富家子弟的小男孩,一个一个孩子的挑选。


终于到他的时候,他紧张的说不出话。那个小男孩拉住了他的手,兴奋的对母亲说,“妈妈,我要他。”


“既然要了,就要好好对他哦。”女人看起来很年轻,看不出来生育过,说话的语气却仿佛Mew只是一个宠物。


“我知道。”男孩拉着他到自己家的私家车里,一切都交给母亲和管家,他们只需要等待领养程序完成。


“你好,我叫Gulf,我已经6岁了,你呢?”男孩兴致冲冲的向他介绍,Mew刚刚坐进这么豪华舒适的车,整个人紧绷着,不敢乱动。听到男孩叫到自己的名字,立马说道,“我叫Mew,我不知道我几岁了,修女姐姐告诉我,我应该是8岁。”


“你比我大两岁呀,以后你就是我的好朋友啦。”Gulf笑着看着他,稚嫩的手拍了拍他的背,让他放松。


这个天使一样的人叫Gulf。


带他脱离苦海的人。


是他的王子。






02 堕落天使




Gulf和Mew不在同一年级,却在同一个学校。


沾Gulf的光,Mew能够上贵族学校。虽然Mew没有在孤儿院读过书,但却因为努力认真,很快适应了学校的生活。


Gulf是单亲家庭,为了让母亲放心,他一直是一个很乖的小孩。成绩优异,没有惹出过什么事情,以很高的成绩上了贵族中学。


Gulf对他这个“宠物”也很礼貌,把他当作最好的玩伴,很依赖他这个比他大两岁的哥哥。


一切都在他上高中的时候变了。


刚进高中的Gulf好像突然变了一个人。他开始抽烟,开始有了一群所谓的“好朋友”,逃学去网吧,完全不像一个“少爷”。


Mew高中成绩很好,女主人不管他是不是在面临高考,强迫他辅导Gulf的学习。


Mew不喜欢女主人,她看起来很美丽,却是一个黑心肠的人。她总是颐指气使的,把Mew完全的当一个下人。


Mew知道自己奢求的太多,明明是被领养的,享受了这么好的一切却还希望女主人把他当个人。


大概只是因为他对Gulf有一种奇怪的感情,他希望能够光明正大的和Gulf站在一起,而不是永远做一个下人。


古朴的别墅里楼梯都是木质的,踩在上面却只有轻轻的声音。


Mew的房间在楼下,女主人和Gulf的房间都在楼上。他拿着学习资料,敲了敲Gulf的房门。


Gulf语气不算和善的对他说了句,“进来。”


满房间的烟味,Gulf拿着抽了一半的烟,缓缓吐出一圈烟雾。


Mew不觉得这样的Gulf粗鲁,反而觉得他这样很好看。


堕落的天使。


尽管Gulf很不想学习,但还是碍于他的面子听他讲了一晚上,讲到Gulf自己都听困了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Mew把Gulf搬到床上,Gulf一点点防备也没有。


Mew一向很大胆,尤其是他知道Gulf对他是没有底线的。他吻上了Gulf的嘴唇,从他的口腔里吸取烟草味。


果然很好闻,Mew没有想到女主人居然推门而入,看到这一幕立马退后了几步,捂着嘴害怕自己尖叫吵醒了熟睡的儿子。


Mew笑着看着女主人。






03 暗黑童话




女主人自杀了。


Mew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正在上课,管家派人来通知了他。


Mew手里的书掉在了地上,急急忙忙跟着管家跑到Gulf的班级,Gulf却不在班级。


应该是去网吧了,Mew安慰着管家。


他跟随着管家回家,协助警察取证,安排好所有的事情。


人们都说这家的养子比亲儿子还要孝顺,脸上的焦急和悲哀都那么真实,而亲生儿子却不知所踪。


Gulf回家的时候发现家里人都很悲伤的看着他,他联想到了什么,立马飞奔去楼上。


Mew坐在他的房间里,而另一间母亲的房子被警察的封条封着。


他觉得自己的脚步有千斤重,走到床边就跪了下来。


Mew把母亲的日记和抑郁症诊疗单给Gulf看,Gulf看着这些东西,哭的乏力晕了过去。


Mew轻轻擦干了Gulf的眼泪,深深地看了一眼女主人的房间。


谁也没有想到女主人的遗嘱是要求已经成年Mew暂时接管所有家产,等Gulf成年后再交给Gulf。


Gulf没有半点异议,他比过去更加依赖Mew。


他每天都要喝酒,醉的不省人事,连女主人的追悼会都没有去。


追悼会上大家对Gulf的非议越来越多,觉得他是白眼狼。


追悼会一结束,Mew就立马回了家。楼梯上女主人的画像似乎注视着他,Mew走过去把画取了下来。


该换新的了。Mew的手摩挲着画框。


他以不需要那么多佣人照顾为由,开除了很多佣人。


这个家奢侈又空旷,花园里种着女主人最爱的蔷薇,有一种妖异的美感。


Gulf睡得很浅,在Mew开门进来的时候就醒了。


“你得到你想要的了吗?”Gulf从床上坐起来之后突然说道。


“马上就会得到了。”Mew轻轻抚摸着Gulf的脸。


“我知道你想要什么。”Gulf慢慢解着自己衬衫的扣子。


“今天是你母亲的追悼会。”Mew按住他的手,Gulf却无所谓的笑了笑。


“你在意吗?”


Mew真的很喜欢Gulf这副勾引人的样子,让他把一切都奉到他面前Mew也愿意。





04 公主




童话里的王子都爱公主…


Gulf这样的风云人物,他交了女朋友这件事几乎第二天就传到了Mew的耳朵里。


那个女孩很漂亮,是Mew这种一心一意对Gulf的人都会欣赏的漂亮。


听说她家世很好,别人说她和Gulf简直就是童话里的王子和公主,天生一对。


Gulf并没有打算瞒他,很快就把恋人介绍给他。


Gulf对女生很温柔,在饭桌上一直给对方切牛排,时刻都关注着对方。


他笑着对女生说,“这是Mew,是我的哥哥。”


不知道算哪门子的哥哥。


Mew带着温和的笑容,向女生点了点头。


他发现女生一直在偷偷看他,只好一直投给对方善意的笑容。脸上的面具差点就要被女孩发现了。


Mew知道女孩发觉了这所谓的“兄弟”之间的不对劲。发现Gulf越来越疏远他,甚至开始反感和他的接触。


真是个聪明女孩。


Mew一点也不着急。


如果现实总要比童话残酷,干脆就打破童话那虚假的外表好了。





05 洋娃娃





Gulf出国了。


Mew对每一个人这么说道。


Gulf的女朋友是不愿意相信的,她来到Mew和Gulf的家里,她要弄明白事实。


Mew把她带到Gulf的房间,把出国留学的所有文件给女孩看,甚至还有Gulf在国外的照片。


女孩没有办法只好相信。


走之前她看到客厅的沙发上有一个洋娃娃,女孩顺嘴对Mew说道,“这个洋娃娃真可爱,没想到你们家会有这种东西。”


Mew脸上依旧是温和的笑容,“可爱吗?我也这么觉得。”


“我小时候很喜欢童话故事,所以喜欢洋娃娃。”Mew想起那位慈祥的修女,对女孩说道。


女孩走后,Mew拿起洋娃娃,捏了捏洋娃娃的脸。


洋娃娃里面是粉末一样的东西,一捏就陷了下去。


“真是可爱。”


“其实你不知道我想要什么的,Gulf。”


“这样就不会跑掉了。”


Mew睡前打开了《格林童话》,抱着洋娃娃,在书的最后一页写下了一句话。


没有永远的童话,但是我会永远活在我自己制造的童话里。






06 尾章




Mew搬走了。


有人知道这家曾经有个美艳动人的女主人。


也有人知道这家的养子比亲儿子孝顺。


很多年后人们还津津乐道。


这栋房子的新主人在清理东西的时候找到了一个日记本,新主人毫不在意的丢在了一边。


Mew把房子留给了管家,管家捡起了日记,向主人讨了回去。


一个上锁的日记本,管家把日记邮寄给了Mew。


Mew抱着洋娃娃打开了日记,是Gulf的字迹,上面写道。


“那个叫Mew的小朋友实在是太好看了,我一下就选中了他。”


“……”


“其实我知道她为什么会死。我知道Mew想要什么,可是我竟然想不到拒绝的理由。尽管她是我的母亲,我却不想揭发Mew。最糟糕的事情是我心甘情愿。”


“……”


“也许只有我下地狱才能慰藉自己心里的愧疚。”


“……”


“我知道他会嫉妒,所以我应该很快就会死了。Mew,我想总有一天你会看到我的日记。我知道你不会愧疚,我只想告诉你的是,我比你想象中了解你多了。”


“我们本来就是一种人。”


Mew看完日记脸上的笑容根本收不住,他捧着洋娃娃的脸笑着说,“我的确不会愧疚。”


“只有死人才不会背叛,你死之前都一直爱着我,我很开心。”






嘘——














病娇热爱玩家。

评论(4)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