芊芊

豆瓣:软糖少女张佳佳

【lukewin/金丝雀/番外】重置(完)

先婚后爱/狗血

狗血一点,假如Luke和win当初迫于家族压力被迫在一起了。

Luke切开黑

其他设定没有变







易感期哭唧唧的Luke终于恢复了原样,win醒来的时候Luke甚至霸道的按着他要了一个早安吻。


win也是第一次知道原来alpha易感期会是这个样子,敏感又可爱。


易感期结束后,两个人的交流也越来越多,除了发现Luke技术好之外,win也渐渐发现Luke真的是一个温柔至极的人。


发情期和易感期对待他也没有任何粗暴的、不合时宜的动作,清醒的时候更是什么是都会询问win的意见,是很有礼貌的一个alpha。


win见惯了在这样的社会下alpha对beta和omega的不尊重,就算同样接受过高等教育的alpha也对omega没办法做到完全的尊重,可Luke却做到了。


这很难得,win觉得以后他们就算不在一起,也肯定能够做很好的朋友。


易感期结束,新婚后就一直在床上度过的两个人终于可以回父母家见见父母了。


win回家的那天,Luke还专门请假陪他回家了。对待他的家人Luke简直是三好女婿,就连一开始对他颇有微词的弟弟也不得不在某些问题上认同Luke的看法。


如果没有Bright的话,他们应该会更像是“一家人”吧。突然有不想和Luke分开的冲动。


一个月还没过去,win暂时没有想过要去洗标记,不过他终于联系上了Bright。那个人对他没有多耐心,在电话里语气也很不好,只是让他去公寓拿点东西。


win叹了一口气,他能理解,作为一个alpha,他肯定没办法忍受自己的男友和别人结婚。


他最近很少会想起Bright,心里真的有一点愧疚。主要是Luke的技术实在是太好了,这两天没有其它借口(发情期和易感期),他们还是每天都“在一起”。


他去了Bright的公寓,Bright大学就是在外面住公寓,所以他一直都有钥匙。不过win还是敲了敲门发现,并没有人开门,win下意识以为对方不在家,想着在公寓等对方便用钥匙打开了门。


看到门内的景象win十分后悔自己有Bright公寓的钥匙。


房间里充斥着alpha和omega的信息素,那位和Bright纠缠的omega,win也认识,是以前追求过Bright的一个女生。


真是刺激啊,win退后了几步,才明白了Bright让他来的用意。


Bright从omega身上起来,为omega盖上衣服,对win说道,“你以前放在这里的东西都在那里,自己拿走吧。还有,我们应该早就分手了,不用做出这样的表情。”


“好。”win也不知道自己现在是什么表情,可能是有一点震惊和难过的吧。他没有说什么,拿起一旁的袋子,把钥匙放在了桌上。


win走的时候顺便把门带上了,门关上的时候他看到那位omega用耀武扬威似的眼神看着他,仿佛在嘲笑他是手下败将。


其实不用的,算起来他应该是先出轨的那个人,Bright也不欠他的。


Bright对他只是一时兴起,可他是真的有想过和对方一辈子走下去的念头。但除了对那段从学生时代开始的感情有一点点留念以外,win感觉自己并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心痛。甚至心里的负罪感甚至减轻了许多。


也许他并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爱Bright。


更何况,他现在想不明白的是自己对Luke是怎样的感情。win不知道要怎么面对Luke了,说我和我男朋友分手了,考虑考虑我们一辈子在一起吗?


前提是,他已经想到和Luke一辈子走下去了。


真是糟糕的一天,win不想回去看到Luke,就一个人坐在酒吧喝酒。


今天的刺激让他忘了自己作为一个omega在这样的环境下有多危险,酒精让他没办法控制好自己香甜的信息素,让酒吧里不少alpha蠢蠢欲动。


虽然是有主的omega,但是那又怎么样呢。有主的omega被强暴致死的时候,法律也还是偏向alpha。有背景的alpha关不了几年就能放出来。


大胆的alpha偷偷走到了win身边,win喝的太多了神志不清,alpha自称是win的好友并随便给win编了个名字,酒吧也懒得管这种事任由alpha带走了。


win感觉到有蠕虫在身上爬的时候才清醒了一点,他看着在自己身上动作的陌生alpha立马用力推开对方。alpha看着omega清醒了,更加兴奋,肆无忌惮的释放信息素压制omega。


win几乎是马上就腿软了,alpha信息素对omega的压制是天生的。正无助的时候,win突然发现alpha太急躁没有把他的手机收走。他几乎是马上就想到了打给Luke,那个仅仅是默念他的名字就能让win觉得安心的人。


win一边迎合alpha转移对方的注意力,一边偷偷打电话给Luke。Luke接通的时候win立马喊到,“救我,我在……”


电话被掐断,alpha愤怒的看着戏耍他的omega,实实在在的给了win一耳光。


win长这么大大概都没有被人这么对待过,他被打的有点懵。alpha被彻底激怒了,他开始撕扯win的衣服。win好歹184的身高,努力反抗下也没有让alpha占到多少便宜。


终于酒店门被人打开,Luke一把推开了猥琐的alpha,把win圈在怀里。


万幸的是,Luke家有这里的股份,所以除了按住alpha的两个保镖,并没有更多人看到这一幕。


Luke把自己的外套套在win身上,温柔的拍着他的背安慰道,“没事了,我来了。”


win平时已经胆子很大了,此刻却在Luke的怀里瑟瑟发抖,他不敢想象Luke再晚一点来会是怎样。


Luke看着win脸上的伤,没办法控制自己的怒火,win也猜到了他的想法,立马拉住他。


“我想和你单独待在一起。”


win没有哭,他只是一直在发抖,Luke让保镖把人带走后,把win抱得更紧。


酒劲还没过,win在Luke的安慰下慢慢睡了过去。

Luke父母很快就知道了这件事,他们都对那个alpha的行为很愤怒,却还是劝Luke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在他们这样的家庭,如果被人知道刚上门的omega差点被人强奸了,估计能成为各大家族的笑话。


Luke没有点头,他只告诉父母,他必须让那个alpha得到自己应有的代价。父母知道他的性格,叹了口气说道,“Luke,你也知道我们这样的大家族,发生点什么事情都会被人盯着。我们并不是怕家族蒙羞,我们只是担心win被人指指点点,你明白吗?”


Luke明白,但Luke也知道,如果win醒来他一定不会同意就这样放过那个alpha,完全当做这件事情没有发生过。


他不是受害者,他不能替win做任何决定。


和Luke想的一样,win不同意家里的建议,他一定要告那个alpha。


win一直都是这样,温柔又强大。


win告诉Luke,现在的法律都是由alpha制定的,对omega的保护根本不足够。如果所有的omega都放弃维权的机会,那么omega的处境只会越来越差。


Luke只是点头,微笑着支持他的所有决定。


win突然就觉得,身边的alpha简直是最好的人。


他甚至从来都没有主动询问过win为什么会去酒吧喝酒,也没有责怪win作为一个omega居然去酒吧。Luke理解他,也愿意给他一个角落,这样的人才适合走一辈子。


他和Luke坦白了所有的一切,Luke知道他和Bright分手了忍不住亲了他好几下。当他提出要一辈子走下去的时候,Luke笑得眼睛都看不见了,当晚就索要了一辈子走下去的“定金”。


win在开庭的前一天收到了一个好消息,他怀孕了。检查结果出来的时候,Luke差点高兴的跳起来。他的这位像大型犬似的alpha,其实还是个小朋友。


在开庭的时候,他看着陪审的Luke,突然就有了很大的勇气,微笑着面对法官。


他没有像一般的omega那样哭哭啼啼,对alpha的罪行有理有据的控诉,法官欣赏的点点头。


最后alpha被判刑,win也因为这次精彩的表现反而并没有多少人会在背后议论他。大家议论的都是,Luke和win这样“强大”的omega在一起会吃很多苦。


不过Luke苦恼的却是,win大着肚子还要去参加omega平权的游行。他只好时时刻刻陪着win,生怕win被别人不小心碰到。


对于Luke来说,他更多的是乐在其中。他喜欢这样的win,也可以说他爱的就是win这样的性格。虽然平时看起来软软糯糯,但并不是一个任人欺负的对象。他有自己的信仰,有自己的坚持,愿意发出自己的声音。


Luke也是一样的,他很愿意参加平权活动,在他的世界观里,歧视和不公平都是不可以的。


他们这样胡闹急坏了两家父母,除了政府的营养师,win的妈妈早就赶过来照顾win了,他母亲也没闲着。win乐得清闲,苦了Luke,本来怀孕后期他也可以吃一点的,结果两个妈妈都在弄得他不得不按捺自己。


win知道他忍得难受,偶尔会故意调戏他,但是又以自己怀孕为借口不准Luke碰。每次把Luke弄得全身发热他就灰溜溜的跑去自家妈妈的房间,美其名曰和孩子姥姥增进感情。


Luke一边暗骂坏小孩,一边不得不自己平息自己的想法。他越来越拿win没办法,并且被吃的死死的。


不过他很幸福,从没有像这样幸福过。









命中注定,重来一次也还会是你。








重置完






对不起,先跪为敬

先婚后爱写的不太好,主要是写b怪膈应我自己

还有一章番外(番外写起来没完没了,是win变成兔子的梗,在写了)










一点点想说的。

我们眼睛里除了平视或仰视,更应该经常俯视,俯视疾苦和病痛,俯视角落和夹缝。我们眼中看到的,除了繁花盛景,还应该有世间冷暖。        ——@TFBOYS-易烊千玺 



评论(5)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